close
懷孕後我的肚子就大非常快,不是說第一胎肚子會大比較慢嗎?!
我怎麼大到讓人一開始就被猜我懷雙胞胎呢?!
也因為這樣很快的平常在穿的褲子就都穿不下了。
但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排斥買孕婦裝,我覺得只有孕期才穿這樣很浪費錢耶!
不過很快的就發現現在的孕婦裝都設計的很時尚且生完小孩後還是可以穿,很棒。
愈來愈勤撿持家(誤)的大嬸我,當然要選孕期能穿,生完後也能穿的孕婦裝啊!
這樣才划算,穿好穿滿,一點也不會浪費,耶!
 
在法國賣的孕婦裝款式少就算了,也不知在貴幾點的,真的讓我有點花不下手。
剛好這家棠棠媽咪 婦裝又有直接海外寄送的服務,對於住國外的我實在太方便了啦!
(當然住台灣的妳們就更幸運了,可以方便的到店面挑選或上網選購快速收到商品,真羨慕)
 
像這件直條前繫繩可調孕婦雪紡吊帶褲就是平常我會穿的款式,
雪紡材質夏天穿好透氣又舒服,要知道孕婦真的很怕熱啊!
我很慶幸我的孕期大部份是在冬天,如果在夏天我可能會熱到想哭。
所以這個輕薄雪紡材質是個不錯的選擇,且也不怕皺,適合一懷孕後懶病更是發作的我。
(孕前就很廢了,孕後更是廢啊!哈~~~)
 

30204.jpg

裡面可以自行搭哺乳衣,因為是吊帶設計也非常容易就可進行哺乳動作喲。

30203.jpg

直條紋款式也會讓人看起來顯瘦一點,雖然肚子很大顆…
但整體看不會讓孕媽咪們看起來有"腫"的感覺。
你們看,我站在豬隊友旁邊,我都覺得他才是懷孕的那個(大誤),哈哈哈…
(提外話,照片的背景是法國有名的"卡爾卡頌城堡",美美的)

30205.jpg

30207.jpg

二側有口袋設計,讓我覺得很方便與安心。有時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想要手插口袋。哈~~~

30218.jpg

30219.jpg

肚子有繫繩可調大小,再大的肚子也都沒問題喔!孕媽咪們可自行調整。
生完後,就把它繫到最小,就可以穿了。完全不用覺得生完後這件衣服就再也穿不到.

30217.jpg

肩帶也可自行調整長短,讓各種身高的孕媽咪們都能輕鬆穿搭。
我這個156的矮子就把它調到讓褲子不會拖地, 一樣可以撐住這件吊帶褲喲!
 
懷孕後講求什麼都要"多功能多用途"與物盡其用的我,當然也要為生完小孩後做準備,
於是哺乳裝是一定要的啦!雖然我也不知我到時到底會不會有奶可以餵小孩,但先準備起來也好。
像這件,條魚尾襯衫式哺乳背心洋裝…就是孕期大肚婆時能穿,生完小孩後餵母乳也可以穿,多實用。

30199.jpg

重點是它的魚尾設計款式,即使生完小孩,沒餵母乳了,也是可當一般洋裝穿啊!飄逸浪漫啊!

30201.jpg

採用涼快的棉襯衫布背心設計加上質料透氣吸汗,讓我們在夏天帶小孩時不會那麼熱。

30198.jpg

因為是背心式的洋裝,如果天氣涼了點還可加個外套,怎樣都百搭。
現在買了,到了孕期後半段也是秋冬了…就可以搭外套穿都好看。

30200.jpg

我們台中有"再大的鳥都裝得下",而棠棠媽咪家的孕婦裝則是"再大的肚都裝得下啊!"哈~~~
拍照的時候我已經是31週又四天了,這洋裝仍可以再拉出更大的空間,棒棒。
 

30222.jpg

30223.jpg

30224.jpg

前開釦內折式哺乳方便餵奶,且內有薄棉遮片,哺乳時可遮蔽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不想被免費看到我的奶(誤),所以要遮好!被看到就吃虧了,哼!
 
第三件就是前短後長魚尾棉吊帶裙了,我選了非常少女感的桃紅色啊!哈~~~

30194.jpg

舒適的棉料,前短後長穿起來有修飾的效果。
布料透氣彈性佳,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即使肚子再大都hold得住。
我會選擇這款一樣也是因為我覺得這件產後也是能穿,也好搭。

30195.jpg

30196.jpg

不只夏天能穿,秋天也可以搭個外套穿,一件能穿很久…
讓孕媽咪們從懷孕初期就能穿到中後期,很划算耶!哈~~~~

30220.jpg

一樣肩帶可自行調整長短,不受身形限制,這點真的不錯!
讓高的、矮子孕媽咪們都可以簡單穿搭穿美美的。

30221.jpg

以上三款孕婦裝都有口袋設計,我真的覺得不錯,方便又實穿。

重點以上三款都是生完小孩後都可以繼續穿的,一點也不用怕生完就穿不到。

最後一件就是七分鏤空花朵荷葉袖綁結上衣了,

懷孕後的很有可能手臂變粗,所以這款設計就可以修飾我們的有點壯的手臂啊!

下擺有綁結造型,也是一個亮點。

質料柔軟,薄棉透氣又吸汗非常適合怕熱的孕婦,讚!

這件產後也能穿喔!(哈~~~我真的是發揮大嬸精神,就是要物盡其用)

這件其實就是可以拿來搭配吊帶裙/褲,非常實搭更可以直接單穿。

30209.jpg

30215.jpg

30216.jpg

棠棠媽咪的孕婦裝真的很多樣化,唯一一個遺憾就是我當初非常想要穿的牛仔吊帶裙缺貨,

我覺得懷孕的孕婦一定都要有件牛仔吊帶裙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棠棠媽咪的官網看一下喔!

棠棠媽咪
官網: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IG: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尺寸問題~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門市資訊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

 
 
 
 
arrow
arrow

    yifa1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