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九號第六次產檢!(懷孕31週)

今天醫生有稍微認真的照超音波了,

Ella的頭已經在下方了,但因為她躲著,所以沒看到她的臉(五官)…

就又覺得沒什麼真實感,漸漸的任性的媽媽我一點也不期待產檢。

感覺什麼都看不到,我就自己有點賭氣不爽…哈!

是真的,下次產檢是六月六號,我之前都會像數饅頭一樣很期待…

現在就隨便了,反正這裡的醫療設備也不能照三D又常常草草了事,

真的就是要生出來才能知道Ella到底長什麼樣子了,呼!

照完超音波我問醫生Ella多重了,他說有2000公克左右了,

(不問他,他也不會說的…台灣的產檢會這樣嗎?怒!!!)

我聽到有點嚇到,畢竟還有二個月(且最後二個月才是快速增重的時期)…

現在就已經二公斤,那到要生不就破三公斤甚至更多?!

醫生說,這很正常啊!法國的baby的出生都是至少3500-4000在生的。

不禁讓我想到費姐的女兒米亞,她出生時至少4500…巨嬰啊!

(還自然產才厲害…佩服)

天啊!我一點也不想要耶!聽說愈大就愈難生…

當然我也是"早"有查資料,好不好生跟"骨盆"也有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最好能在三千左右就好,比較好生。

照這情形看來,又是不可能了!Ella一定會破三千了我覺得。

今天醫生終於跟費說:不好意思,每次產檢都這麼快速!因為法國政府的政策…

婦產科的醫生太少,所以他們要看很多人,所以才會這麼快速。

他說,二十年後法國可能沒有婦產科醫生可以看診了…因為政府的關係。

唉…我也不懂啦!反正法國本來就是個不ok的國家,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也正常。哈~~~

我的第六次產檢又這樣結束了。空虛吧!

且下一次產檢又是一個月後,台灣好像愈接近產期就會二星期就產檢一次吧?!

這裡…算了!原本是整個孕期只照超音波三次的國家,我這醫生每次都有意思意思照一下要偷笑了!

哈~~~~(有夠消極的我,呼!)

最後附上三十一周大肚的我

2019-05-14-16-02-16.jpg

babypics_1557604584095.jpg

 

 

arrow
arrow

    yifa1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