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因為昨天的失眠,所以不舒服,
早早就回家想休息,於是晚上八點多就到家,誰知道我家男人忘了帶key,室友們又不在家,外面又下雨又冷!

於是我們等了快三小時才等到室友回來!
這過程中我一直發脾氣,還摔手機…
因為我真的不舒服然後又氣他把key放錯包包…

我以為他會氣我發脾氣…
結果他竟然是默默不說話,一直抱著我,
然後一直親我…安撫我

這時我心想,這才是我要的男人
在關鍵時刻能體量我,包容我…
不隨之起舞…

然後明明他也很冷,還脫下他的外套讓我蓋!

呼! 費比恩,叫我怎能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1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