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我們去吃了墨爾本前十名的brunch餐廳叫 Hammer & Tong! 真的很好吃! 但隨便一吃就50多塊(台幣1500左右), 但因為我生日嘛,就給它花下去了!

Part2
生日快樂之我的驚喜禮物!!!
寶貝竟然自己挑了我喜歡的潘朵拉當我的禮物,且昨天我說我是他的princess(公主), 他回我說妳永遠都是我的princess! 沒想到他其實昨天就買好了這個princess的charm了! 我們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重點是,另一個Charm是指family的意思,他都選了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charm且也是我喜歡的! 真的太感動了! 店員說這是最新款式喔! 店員還誇他是個好男友! 哈! 費比恩100分!!! :)

Part3
我之前在看一個Kate Spade牌子的包包,但它一直缺貨,我不死心…
於是我生日當天再去看,沒想到它竟然補貨了,我跟費說,就註定要買它了啊! 哈! 費比恩二話不說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了,我真的超開心的!

Part4
我們去看電影Lucy! 因為它取景在法國與台灣,所以我們二個看了很有Fu! 但全英文加上沒英文字幕讓我不是全都看懂啦! 所以覺得還好! 哈哈

Part5
義大利晚餐...但我覺得沒有點到好吃的餐,所以就...跳過! 哈

最後,真的好謝謝費比恩對我像公主般的疼惜! 他真的很棒!
當天他還一直說why I can't stop kissing u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1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