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比恩是個很替人著想的人 …

回想起在墨爾本的生活,他總是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好孩子,

怎麼說呢?!因為每次煮完飯,他總是會把廚房收好,碗盤洗好…

我說,等一下再洗就好!他就會說,那如果等下室友要用呢?

每次晾衣服時,明明就已經不夠空間晾了,他還是硬留了一個空間…

我說,這樣我們都不夠晾了…他會說,妳要替別人想,或許他們等下也要用。

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迷人的地方?!是個不自私亂來的人!

就連回到台灣,因為身為台灣人的我,可能太過習慣當個"台灣人"…

所以我有些小事上我就會很隨興,但費比恩就會堅持…不要去影響到他人。

就連吃飯用餐時,服務生問我話,我只是沒眼睛看著服務生…

他也會唸我,為什麼這樣沒禮貌不尊重人…

但我會說,可是我有跟她說謝謝了!且我態度也很好!

但他還是會說,妳沒看人家眼睛就是不對!

這就是我的寶貝,這麼可愛…這麼紳士!哈…

費比恩還是個愛乾淨的小孩,可能想像他折衣服可以折得像豆腐乾嗎?

真的覺得他太完美!但當然他也是有他的缺點…那就是沒什麼耐性!

但這點,或許在我們長久的相處,其實他也被磨得比較好了!

我的寶貝…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好想好想這樣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1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